除了九月是本家生日的大月外,十二月也是,弟弟生日(驚! 我居然沒寫),冬至吃湯圓,聖誕夜發禮物,跨年看倒數,好緊實的一個月份。

IMG_0770.jpg

 

今年冬至吃的是外頭紅豆湯+市場小湯圓,看到學姐自己做三色相思湯圓,好吧,希望明年能帶小孩來玩搓湯圓!(小艾,我等妳的教學文)

IMG_0772.jpg

 

姐姐基本上甜鹹冰熱來者不拒,弟弟很怪,太甜的吃幾口就跑掉,冰的是根本不愛,熱的不會自己吹涼就算了,會撒嬌的張口請別人吹涼,大概只有鹹的不會說NO,好一個客家男兒之本色!

 

所以甜湯圓只喝了紅豆湯,花生和芝麻湯圓通通入姐姐的胃裡。

IMG_0775.jpg

 

今年沒特別想準備甚麼聖誕禮物,去年還是去小七抓了幾把糖放入聖誕襪裡頭,看著朋友們紛紛準備小孩的聖誕禮物,那..就來問問小孩的意思。

(某日) 

媽媽: 小朋友,你們想要甚麼聖誕禮物,可以跟聖誕老公公說,他會趁你們睡覺的時候送來喔~

弟弟: 嗯,我要紅色的禮物...

姐姐: (低頭雙手握緊 三秒) 我許好願,聖誕老公公知道了

媽媽: (無言)...

 

(隔日)

媽媽: (不死心) 你們要不要畫出來寄給聖誕老公公,他才能買到你們想要的呀~

姐姐: (跳出來說話) 唉呦,我們不會畫,聖誕老公公隨便買我都喜歡~

 

弟弟: (很愛附和) 對阿,我要紅色的禮物...

媽媽: (無言)...

 

我想,雨不停下的爛天氣很難讓媽媽外出準備,小七.....應該有八成的機率,噗 (好懶的聖誕老媽媽喔)

 

兩枚小聖誕老公公正在挑選禮物放進紅色塑膠袋子...

IMG_0798.jpg

 

很貪心的拿超多東西...(糊)

IMG_0797.jpg

 

姐姐一馬當先跨上木馬,準備妥當

IMG_0789.jpg

 

另一個騎上小車也蓄勢待發,YA

IMG_0787.jpg

 

準備....出發!!!

祝大家聖誕快樂呦~~~~

IMG_0786.jpg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emilychiu
  • 那個搖搖馬....我家也有
    我覺得本篇的重點是:琺瑯杯、有刻度的湯碗
    聖誕節快樂~
    一路弟弟生日快樂
  • 我說小艾阿
    那些都亮相過了..
    沒有新的所以一直拿這些出來ㄇㄟ~
    (所以有聽懂我暗示的某人一直推陳出新嗎XD)

    對 弟弟的生日都還沒寫
    好懶的我喔(一切都得怪天氣太冷了)

    amybluee 於 2011/12/25 22:59 回覆

  • sunnyjn
  • 書房好美!!!!
  • 呵呵
    還好還好啦~
    (我常常都覺得太亂了耶XD)

    amybluee 於 2012/01/01 22:11 回覆

  • Kite
  • 老天…你家書房好美好整齊呀
    可以派你來我家整理一下嗎
    哈哈
  • 我記得你有到後台領清掃卷一張了阿.
    重點是你不讓我去吧
    哈哈~

    amybluee 於 2012/01/02 23: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