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十天,咱們就要踏入龍年囉。

IMG_0748.jpg

 

近幾年紙雕燈籠很流行,環保材質配合節能led燈,簡單的圖示和數字對應,讓非常手拙的我容易上手,小孩還沒吃完晚餐,媽媽我已經大功告成。

 

雲端推出的可愛元宵燈籠很應景的準備兩種款式,手提QQ龍和頭戴鴻運龍,是紙雕大師-洪新富老師的作品(google一查好多紙雕創意喔),採用PP環保合成紙,取代木漿紙品,節能又減碳,彩色led燈點亮,好橡七彩光芒從燈籠裡射出,頻頻吸引小孩的目光哩。
 

手提QQ龍

IMG_0742.jpg

很簡單,中間QQ龍為主體,幫忙套上手、尾巴和提把就大功告成~

 

我很喜歡這隻龍,笑臉的模樣好可愛,手還比各讚!

IMG_0745.jpg

 

KIKI也發現了,學著比一樣~

IMG_0760.jpg

 

頭戴鴻運龍
IMG_0743.jpg 

 

很有氣勢,弟弟看到馬上欽點著我要戴我要戴!

IMG_0746.jpg   

 

很老王的說豪~可愛

IMG_0762.jpg IMG_0765.jpg

 

兩個抓不住的小model,一個想提著燈籠到處跑,一個頻頻去照鏡子看頭上的龍兒阿~

IMG_0767.jpg  

 

默默的想收集十二生肖的紙燈籠,掌聲歡迎第三各燈籠-龍的加入~~

IMG_0751.jpg

 

雲端除了周年慶相本月曆優惠外(甚麼,還可以自製專屬的iphone4s保護殼,港爺您就別去米國買了)

 

拉回來----還有燈籠預購,到龍年1/5預購七折,而且買越多價格越便宜,企業揪團都可以呢~

 

準備好了嗎,一起好運長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