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正式跟cable說掰掰 (所以是好兆頭耶)。

IMG_9442.JPG

 

10月份沒有繳費到11月才剪線,算是多看了一各月。

 

想想從此沒有陪伴我無數時光的第四台,很不捨耶,淇淇還沒回台北,週末才是媽媽身分的我下班到睡前可以排滿滿的rundown-六點AXN 七點阿基師 八點三立 十點HBO...,自從小孩回台北生活,電視兒童馬上切換成好媽媽模式,很乖也很有自制的不看電視,等她們睡著才溜出來看。

(偶爾為了禮拜一九點的CSI,我會很努力的八點就送她們上床,噗。)

(當然偶爾也會為了想看電視而生氣叫她們趕快睡覺,謝謝拔拔下班偶爾會接手睡覺這段,媽媽很沒耐心)

 

小孩子下課到睡前不看電視,請她們去玩玩具畫畫玩黏土就玩不完了,例外是早點回家的拔拔會破壞此規則,打開電視坐下來看比賽(還好,中職打完了,恰恰也要轉隊),隔天早上沒有香噴噴的鬆餅,且爸媽正兵歡馬亂刷牙洗臉整理小孩書包中,所以會打開電視看卡通讓她們醒腦,等到周末就放鬆多了,吃完飯看電視是獎勵,要不然又要吃好久(氣)。

 

廢話那麼多,難道我們是為了小孩才切第四台嗎? NONONO,是誰的陰謀請看倌各自判定。

 

有了藍色小盒子壹網通,吃掉六年來用250m上網也相安無事的頻寬非常多,一人受不了看雷神索爾耍帥會lag,另一人上mobile01看蘋果4S消息好慢好慢的雙重影響下,某人升級了網路,順便在服務人員輕聲細語(難道是Maggie<-大仁哥的梗)下辦了王哥哥投球流下一滴汗都非常之清楚的MOD,一個月99還是100我忘記了,好一個食物鏈,還是大魚吃小魚,在我看來中華xx賺很大,所以源頭第四台就這樣被踹開,我是真心的沒有很想失去它阿。

 

明年聽說是數位元年,cable也會漸漸消失,所以某人要我趕快適應。

 

另外一提是咱家的電視櫃滿了,我連衣櫃還很空,書櫃硬是幾各空格被我填上,沒想到電視櫃最先投降,所以是誰愛買阿~哈哈 

 

林小東帶回離家出走的Xbox,所以黑頭車都到齊了 (男人只有面對這些東西才會認真整理吼~)

IMG_9437.JPG

 

港兄,格子都滿了耶,應該不會再買了吧?

IMG_9439.JPG 

 

誰最厲害,可以把每各格子名字寫出來! (送一路簽名照一張)

IMG_9440.JPG

 

入夜後的客廳,關掉電視,下面的黃燈閃阿閃,像是計中還是機房....

IMG_94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