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林圓圓,希望擁有冰箱後可以跟孫芸芸一樣瘦一樣美麗。

IMG_9329.JPG

 

原本的冰箱是從租屋處帶過來的,服役五年的日立依舊很健勇,只是聲音有點大聲,冰箱裡頭不管是回婆家還是娘家,一不小心就爆掉了。某人想要升級很久,我得說我本來只想買一般六門的,港兄有非常強烈的意願要升級成觸控式,哼,就是你這樣的人類,難怪以後的外星人只有一根手指頭拉!

 

對了,還搞甚麼琉璃棕,鏡面的反射無時無刻可以提醒我不要再吃了,指紋還不確定容不容易印上去,這樣是要處女座本人不停的擦冰箱阿。

 

雖然冰箱是我管轄,現在冰箱功能真的是日益強大,日本人設計超貼心,超變頻超省電,有急速冷凍室,真空密閉室,蔬果冷藏室收納保鮮,獨立製冰室,搞的一台冰箱裡頭好多雅房,每個房客的個性生活習慣,房東都要了解清楚好詳加管理。不過超大的容量我喜歡,連LC鍋都可以進駐呢~

原本的冰箱

IMG_9314.JPG

 

馬賽克....(很多東西吧,我真的有努力在清冰箱阿)

IMG_9312.JPG 

 

下面那朵花是淇淇自己排的,可愛耶

IMG_9315.JPG

 

超級快速的娶進來

IMG_9324.JPG

 

港兄正在驗明正身

IMG_9323.JPG 

 

好鏡面阿,對面的東西看得一清二楚

IMG_9326.JPG 

 

IMG_9340.JPG

 

全部由中間的面板控制溫度,製冰,或是鎖定面板,避免小朋友亂按

IMG_9342.JPG

 

贈品,黃色和橘色的鍋子挺漂亮的

IMG_9343.JPG  

 

弟弟抱著港熊來參觀...(聽說第一眼看到銀色的鈕就想按<--此為電動抽屜,按一下就可以打開,請跟我簡稱外星人按鈕)

IMG_9332.JPG

 

雖然是跟我們不同款,介紹的好詳細: 日立六門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