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都要幫淇學校帶回的三色碗洗澡,現在多了一口,變成六個碗,媽媽我就算愛洗也會煩,後母該是個找小幫手的時候。

IMG_7683.JPG

 

不停的暗示小女五歲要幫忙做家事,有空要帶她去買墊腳凳上流理台,上禮拜在IKEA把墊腳凳搬入推車時,小女以非常平淡的口吻說:這是我要洗碗站的椅子嗎? (感覺沒有很雀躍耶),媽媽聽了不停忍住笑,難道她不想洗碗?

 

隔天放學,進門脫完鞋子就一直問我要洗碗了嗎? 吃完飯又問,換上雲門的衣服還在問,媽媽對於妳的開工還有些遲疑耶,這麼想上場就來吧~

 

於是,展開了她的洗碗人生....

 

處女座媽媽當然會怕她洗不乾淨,就讓她放旁邊的晾乾架子,我再檢查拿去烘乾,洗久應該會越來越順手。

 

沒想到腳凳這麼高,只好往下踏第一層,第二層就讓媽媽往上爬拿高櫃的東西 (要不然老是搬餐椅)

IMG_7674.JPG

 

昨天跟Kite討論想說旁邊應該飄個落葉... (背影顯示: 認真的孩子)

IMG_7675.JPG

 

為了感謝妳,媽媽會傳好家事皂~

IMG_7680.JPG    

 

(小孩子應該都是愛玩水的,孩子阿,希望妳能幫忙很久,再等兩年妳等弟弟五歲也會來跟你輪值的)

(糟糕,港兄會不會來抗議---不要虐待我女兒的手...)

IMG_7689.JPG

 

(學蘋果動新聞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