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爺,生日快樂。(你生日,我會想到菁對你的稱呼)

IMG_7598.jpg

 

記得抱著新生兒老二離開醫院時,你看著後坐的我說,我覺得我們很厲害,要生了兩個人就這樣進產房(第一胎媽媽旅遊結束奔上來陪伴,等我生完買了熱湯給我才回高雄),很堅持的母嬰同室三天,趁著半夜或清晨你速速回家沖洗再帶電腦來(噗),第三天辦好手續一起離開醫院。

 

謝謝你接下來將近五年週末不間斷的往返桃園台北陪小孩。(缺席的次數兩隻手應該數的玩XD)


謝謝生你的爸媽幫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兩個孫子,很可愛很平安很健康的長大。

 

謝謝你努力的給了我們一個家。

 

謝謝你知道我的不捨,默默的把錢準備好,跟我說可以接上來了。(大概有去割血賣肉,哈)

 

還記得那段談話語末的結論是,親愛的女兒KiKi妳嫁到哪裡,爸爸會搬到妳旁邊住,幫妳帶小孩~  

 

很多的謝謝,祝你生日快樂,健康賺大錢~~~~~~~~~~~~~~~~~~~~~~~

 

挖出vow2010父子的照片,小孩都變大了,拔拔怎麼都不會老?!

 父子.jpg

 

2011過年在武陵農場,父子也太深情了...

IMG_1716.JPG  

 

那各...雙子媽需要換手喘口氣,要記得離開72頻道來幫忙接手,一起加油吧~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