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剛回台北的第一個禮拜一就給爸媽上震撼教育。

IMG_0049.JPG

 

跟姐姐追逐玩樂,稍會坐在茶几旁的他一轉頭想學姐姐鑽進茶几,角度沒量好就這麼撞上去,媽媽說用小護士擦,爸爸說走,去醫院縫。

 

縫了兩針貼上紗布,隔天回診拿掉紗布,再過一個禮拜拆線,接著就是天天擦貴鬆鬆的美容膠。

IMG_0079.JPG

 

縫線時抓前面的拔拔低頭不敢看,媽媽我在後面抓身子一直探頭看醫生怎麼縫線,一定是超痛的,回想姐姐以前是嘴巴去撞桌子,縫好幾針,到現在嘴巴還有一點點痕跡在。

IMG_6464.JPG 

 

IMG_6489.JPG 

 

過了一個禮拜拆線後,已經看不太出來傷痕,還好沒撞到圓圓的眼睛和超級搶戲眉毛,下次要小心點,要不然怎麼跟阿公阿嬤交代 XD

IMG_6495.JPG  

 

你吼,離開醫院都有麥當勞犒賞,要知道住這麼近的姐姐來的次數是一年五隻手指頭可以數出來的,回台北的你才短短兩周,已經周周報到,媽媽看到薯條就怕了啦~

IMG_00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