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的夜晚,我們踏入紙風車的魔法森林奇遇記 。

IMG_0052.jpg

 

有了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初體驗,很想再帶她們看表演,在台北過週末的我們,很愛很愛旁邊的公園,每逢週六日都有活動,民歌老歌表演,兒童劇團,甚至有小旺福等樂團演唱,從小孩到老人家都能闔家觀賞,月初拿到週六有紙風車表演的傳單,早早安排空檔期待著。

 

週六七點開演,六點到場位置前半部都快滿了,(還有用零食和野餐墊佔位的,切),坐著等待演出開始,六點半就有紙風車的大姐姐串場,讓在下面等待的小朋友不無聊,好貼心。七點準時開場,長官致詞不到三分鐘,揪感心。

 

90分鐘的表演超級精采,大人小孩看的都好入神,姐姐很認真的看表演,弟弟也出乎我意料外坐整場(拔拔有做好帶去旁邊溜滑梯或是回家的方案,還好媽媽備好麵包零食),結束後弟弟直說我喜歡小飛俠,姐姐愛虎克船長,媽媽愛撲克牌士兵,雖然不是主角,站在後方不停的在擺動作超有戲的啦。

 

謝謝紙風車劇團的熱情,免費的活動並沒有減少任何精彩度,聲光效果和燈光表演,還有從後方來的滾球讓小朋友開心的往前推,劇中人物偶爾會跑下場來跟小朋友互動,看著跟淇淇握手的虎克船長滿場跑的一身汗,努力的把歡笑帶給小孩,飾演虎克船長和上次看319的巫頂是同一個人,不知道是誰,很喜歡他說故事的功力和誇張的動作表演,結束後想直接回家休息,淇淇聽到大姐姐說可以去前面合照,像個小影迷一樣,拉著我要去照相,每一個角色都要,照起相來很害羞,還提醒我印出來要帶去學校分享,呵呵~

 

謝謝紙風車,本週她們要去金門烏坵表演,一個通通只有軍人的所在,聽大姐姐說她們要帶一群小朋友一起去那邊看表演~ 讚

 

漂亮的布景

IMG_0053.JPG

 

IMG_0057.JPG

結束後還可以跟所有表演者合照喔,真的是辛苦了,跑了90分鐘,要分飾多角,換衣服跑東跑西的,還留下來跟小朋友合照留影,她們的笑容很累也很真誠

IMG_0067.jpg

 

幸福鳥與士兵們

IMG_0074.jpg

 

這兔子(老鼠? 蜘蛛?)超級厲害的呦~ 會甩火把 會搖呼拉圈 還會劈腿!

IMG_0068.JPG

 

小飛俠....

IMG_0071.JPG 

 

超級人氣王--虎克船長,要休息了,來各大合照囉~ (淇是失落嗎? 哈哈)

IMG_00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