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桃園的花燈很不一樣,不是兔子,是恐龍。


想帶孩子看花燈,搜尋著桃園市,沒想到遇到去年錯過的紙風車恐龍展,天氣不算好的週日,還是走一趟去。

有過之前經過百貨公司看到恐龍,小女怕怕的經驗,行前問她去看恐龍好不好,她還回說要看會動的恐龍。

園區內好多大型恐龍,沒膽淇(今天要取名)開始歡,一下說大的怕怕,一下說小的可愛,紅花布的台灣龍裡頭有恐龍絕跡的因果,第一次在門口說不進去,繞了外圍一圈不知怎麼,跟媽媽說想進去玩,好了,黑壓壓裡頭火山爆發,恐龍圍繞,不到30秒小女開始罵罵號,拔拔抱著她離開還把眼鏡打飛,種下拔拔在裡頭摸黑找尋壞掉的眼鏡,出來生氣喊走人的後果阿~ (嗚,要不然本來還要帶我去IKEA耶!)

弟弟? 喔,還小所以無感中,有在拔拔的懷抱裡就好。

撇開淇淇小插曲,園區內各式各樣的恐龍太精采了,還有恐龍劇場的演出(一切都是淇淇打亂的呀),展出從2/12-2/18 10:00-22:00,有空去親身體驗喔~







只敢碰的小恐龍






姐姐不知道跟他在說什麼呀~


暴龍


恐龍車


恐龍車!


台灣花布的台灣龍


一邊是溜滑梯




台灣龍上的看台上有小恐龍們,和一個史前人類的小小行動劇




這各我不知道是什麼龍....




孩子,希望妳長大後膽子越來越大阿~


p.s.晚上立馬用POGO印出兩張照片給小孩明天帶去分享,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