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這個蛋糕...可以吃嗎?


時間到入坐準備蛋糕DIY,可以看到師傅在我們右手邊,不過只能聽她說作法,這麼遠沒辦法看到她手上的動作,但是教室很貼心在我們坐著的正對面牆上裝電視,擺放著企鵝蛋糕的實品,這樣才不至於不知道要怎麼下手呀~

印象中沒這樣做過蛋糕,明明硬硬的巧克力經過手掌心的溫度,竟然很快的融化,可以塑形,不過要馬上洗手(教室旁有洗手檯),要不然接下來嘴巴肚子的都會變成黑黑的。

先說一下費用,一個大人進場就要付費220,就算我們麻麻做一個蛋糕,拔拔拍照就好,逼,這樣也要220x2,所以只好都下場做兩個蛋糕。(還好我們有兩個小孩,一人一個阿)

弟弟當然不會做,一直想撿裡頭的東西來吃,姐姐不知怎麼害羞起來,一直說不會,要媽媽做給她,所以兩個蛋糕幾乎都是爸媽做的,姐姐只有做一點蛋糕裝飾,所以呀,建議也可以等小孩再大一點來。

原來,做蛋糕一點都不簡單,小小的眼睛就考倒我,真的,大家等會看看照片中每個人的眼睛就知道功力了。



黑色是巧克力,通通都是可食用


巴掌大的蛋糕(其實還蠻好吃的耶)




姐姐後面的電視,可以讓媽媽看著做






幾乎都是媽媽做的啦~


拔拔做的...大嘴鳥企鵝


先看白木屋網站上的成品...


拔拔的完成品 (那個男生企鵝的帽子也太...好玩了)


麻麻的 (眼珠子真是大!)


姑姑的




兒子一付就想吃,最後企鵝一人一隻K掉!




一個蛋糕帶去爺爺家分掉,另一個蛋糕原本想帶回去給婆婆一起吃,沒想到放在櫃子上被螞蟻入侵,就....不敢吃也沒拍到照了啦!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