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沒有想去阿港的家庭日,可能打心底就愛玩,帶著兩小去走走也好。阿港本人送我們三人後閃人隻身到綠光花園(人客一定要點一下,很漂亮的結婚宴客之處,請跟前面連結相比),就剩下我們三人在人家的場子玩耍。

本人心酸著說,港兄去吃好料的,我們母子吃人家烤不熟的肉(事實證明傑克先生烤的超級好),你去吹冷氣納涼,我在大太陽下東奔西跑追小孩,說不定還去會前女友(誤),anyway,這天雖然又熱暈又流的滿頭大汗,小朋友們玩的最開心,有同年紀小朋友作伴有YOYO man,有彩繪,有跳跳床和吊床初體驗~ (還有很多沒去玩,媽媽能力範圍有限)

(阿港發聲: 叫妳去吃喜酒不去的)



跳跳床


蝴蝶姐姐


跳...卡加布列島..


YOYO man也來,此時,媽媽和弟弟已經撤退到後面的帳棚


有獎徵答,小小t哥哥得到主持人的欽點喔


回到烤肉區,本區由Jack掌廚 (謝謝你呀,還當我們司機,請找Mike領一個禮拜的餐卷)


兩各小孩點餐....


最後都是熱狗......


DIY區
有提供馬和熊的彩繪,還有筆筒和名片夾,去年是馬賽克相框DIY
阿港假如在此公司呆上十年,每年都有家庭日換算下來,幾年後本家可以租個小展覽廳,放阿港家庭日之DIY成果展吼~



小小t哥哥一開始就說我要選馬,因為打破他老爸的馬兒存錢筒,所以要做一個還他~ (小T,你兒好孝順阿)


畫的很開心,看她的用筆和乖巧程度,淇拔拔可以放心買水彩,應該是不會在家裡牆壁上作畫


colorful馬


弟弟繼續皺眉,怕他染全身,媽媽只用畫筆沾清水唬弄他


Jerry叔叔認真的做筆筒


要吃嗎?


小女的表情是...超好吃的,再度感謝身後的大廚,他有嚴格把關,親身試吃後才給小朋友吃


另一個小勞作,超可愛的毛毛蟲


吊床初體驗




謝謝小小T哥哥一路作陪,雖然你....衝很快~


插曲之一,彩繪結束後媽媽抱著弟弟往烤肉區走回,看著姐姐在前面跟同事和小孩後面跑,回到位置坐一分鐘發現,ㄟ? 姐姐勒? 同事和小孩都已經在旁邊了耶,猛然往椅子上爬從高處找小孩,遠遠看到工作人員牽著哭哭的姐姐(還拿不知誰家的氣球)往服務台走,馬上衝出去攔截,要不然可能會聽到小孩在這裡的廣播姐姐不知道會不會大叫媽媽的名字,這就糗了。
(下次媽媽會更注意,也告誡姐姐不可以這樣隨便亂跑)

家庭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