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飯,小孩東奔西跑消化過後,到三樓扛下小游泳池,一年2-3度的游泳池開放了。

沒有丁丁媽的豪華包場游泳池,也沒有Kite家社區人氣旺的游泳池,我們小陽春款的私人游泳池,斷斷續續使用三年多,明年有會有兩各小妹妹加入,看來需要加碼大一點游泳池才行呀~

游泳池剛開張兩各大的馬上跳進去玩弟弟說怕怕只肯當外場潑水員,暖機3分鐘後也叫著要進去。

媽媽提了三桶熱水+冷水早上8點多太陽不大,玩水剛剛好。


拔拔說,妳對焦對去哪裡....(要顧三個還要不停的測水溫,沒空啦)


弟弟說,麻麻我也要進去...


是說玩水順便洗玩具好像也不錯,早知道把泡泡沐浴露給它滴下去,有泡泡小孩玩的更開心


來來來,跟我比Y~ (只有弟弟聽話)


似乎每年都要來回顧一下

9m 荳荳家


1y10m 永安漁港


2y10m 自己家


加入8m左右還不太會坐的弟弟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松島
  • 喔,連你家的比基尼都上場嘍
    生二個兒子的我要幫備挑媳婦嘍,哈哈
  • amybluee 於 2011/07/18 14:18 回覆

  • 鐵雄媽
  • 我也想買泳池
    可是在台北 沒地方擺 唉
  • amybluee 於 2011/07/18 14: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