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剪過她的瀏海,起因是某天姑姑一直不停的跟我說她前面太長要剪,好吧,媽媽出手了。

想起每次剪頭髮好像都是打溼的剪,於是在洗澡之餘我抓一小把劉海意思意思剪一點,看起來沒有剪很多,再等頭髮吹好下手,這次下手就比較重點了,外加小女扭扭捏捏的動來動去,完成後我笑各不停,瀏海被我搞的亂七八糟,她老爸回來看到笑說是各小瓜呆。

下次,我看我還是帶去理髮院剪~

原本前面這麼滴長~


剪完後....這樣看不出來啦~


其實我是故意這樣拍


所以我是剪弧形耶?!




幸好小姐還不懂,要不然會一直哭著說好醜...


謝謝麻麻們的稱讚,真的,看本人才知道,照相有美化啦~ 哈哈...

要不,下次可以找我剪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