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要爬太快嗎?)

那天,帶妳去吃原燒。

三歲的妳,第一次吃這麼高檔的料理(大八的buffet算嗎?),也第一次看妳從頭到尾坐好好,一道一道的全程參與,還不停的說,好吃又好香。

其實妳偷偷長大了。

上禮拜打季節性流感預防針,量身高已經101cm,我印象還停留在妳才95cm高耶。

聖誕音樂表演,原本才上三個月的妳,我以為大概是老師使個眼色妳就打響板一下,沒想到妳又唱又跳還很有節奏,同排的小朋友一個從頭到尾都坐著發呆,另一個是不停的哭,才發覺, 妳表現的還不賴。 (是說讓媽媽繼續願意灑錢上課)

有時候是小天使,有時候是小惡魔,讓媽媽也跟著變好媽媽和壞媽媽呀~



送給小朋友的special


從沙拉,湯,飯,燒肉n塊到甜點都沒有缺席,最近胃口好到讓媽媽我懷疑女兒妳...怎麼了?  (長大了,胃口也大了)


p.s. 1 那種吃到飽兒童身高100公分以下的限制怎麼辦,女兒阿,可以請妳蹲著走進去嗎?
p.s. 2 林媽媽,妳可以帶妳孫女去吃,包準她愛死妳~
p.s. 3 長大了就怕打針,小妮子動用三個人來抓她,還好是一年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