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高雄林媽媽拿出字母機器人,那個林小東說太舊要丟掉被林媽媽撿回來的寶,這是我們六年級都曾有過的回憶,連阿港都說他小時候有玩過。



過了20年頭,林媽媽保存的依舊很好,26個字母通通都在,小蘇打粉泡一泡洗一洗曬太陽後,給淇淇把玩。學校有教字母,不過印象是小寫的,對她來說還挺新鮮的,一下要排排站,等會又要支解它們。

是說這可以帶去學校的玩具日吼,但是會害怕眾多小魔爪玩過,會是斷手斷腳的回來。



排排站




一個一個變型,不過3歲小孩玩應該手會很痛,光大人我轉呀扳的都覺得手指在抗議了




手是怎麼了,這樣也拍糊


變型後的機器人好可愛


本照片重點是..你女兒的手好粗糙喔,請拔拔買乳液回來保養她的玉手吧


小女說..他們在作體操 (全聯最近的廣告..)


ㄜ,20年過後還是有一點點脆弱,媽媽轉的方向不對就把它支解了,要買強力膠來黏回


我一直想擺張桌子來讓他們打麻將,哈哈~


p.s. 某個想丟掉的人說這個網路上一套很便宜,那找給我,我還想買一組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