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對打扮這件事真的很不會,手作我都得手舉高高投降,真的不是手工藝的料! (早期林媽媽都是我的打手)

早早知道幼稚園有萬聖節趴,想著買南瓜裝以後姐弟輪流穿多好,上y拍找不到心目中的南瓜裝,就這樣想阿想到萬聖節前兩天。剛好去逛寶雅看到萬聖節區,不愛吸血鬼裝,也不想當骷髏頭,只有翅膀比較正常,再加上南瓜手提袋,好! 收工回家。

衣服? 挖出小姑送的洋裝加個小外套,還有愛心髮圈,定裝完成。

阿港那天帶她上學後跟我說我們好遜,小朋友們打扮的很鮮艷,連韓國服裝都有(阿姐幫我帶一套回來!),有一個還跟淇一樣的翅膀,後來看學校照片,蜘蛛人,超人,什麼奇異怪人都有。

孩子,輸人不輸陣,媽媽我會好好用一年的時間準備,來當巫婆吼!!

(早上起床到出門都是配電視,所以不想理我)


翅膀


南瓜提袋


同事阿姨幫忙買的




阿勇os,那我以後萬聖節就扮女生就好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