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生日之前想著要吃什麼蛋糕,腦袋想到Kite介紹過的迷迭香彈珠汽水,謝謝小敏身體微恙的願意接我的單,蛋糕好可愛好滿意。

媽媽我想order海綿寶寶,隨口問她蛋糕想要什麼形狀,她說正方形!

洗澡玩著海綿寶寶的海綿(好繞口)問我沒有腳怎麼走路阿?

還好媽媽挑到有手腳且正方形的海綿寶寶!

當天本人用摩托車親自押回,一路上時速20的慢慢騎(我是飆車族耶),就怕蛋糕有閃失愧對壽星大人。晚上偷偷端給淇淇看,不騙人,我此生難忘 -- 她有驚訝停格五秒,才微笑的指著說是海綿寶寶耶!!

回頭看到照片才發現,瞎米,沒人跟海綿寶寶照相! 其實是隔天帶回婆家,那根三歲蠟燭被我不小心折斷了,小妮子耍彆扭不照相唱歌,唯有問她說要吃蛋糕嗎? 點頭直指眼睛,真是沒人性,從眼睛手腳通通入嘴。

海綿寶寶的臉是滿滿的奶油,吃起來難免會怕,想著小敏寫著她所使用的材料
紅心的有機蛋。林鳳營鮮奶。AA等級無抗生素奶油。高脂可可粉。
國產聯華麵粉。地中海海鹽。恩特鮮奶油。特級榛果糖漿....
絕對秉持堅持安心食材的最高原則
吃起來放心很多

光看盒子就好high~




將將將,有沒有想唱"喔~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 海綿寶寶! ..."


蛋糕很大一個,五大一小吃完還有剩,隔天再當早餐吃


領帶和手腳都有,超像的


眼睛和腳先被壽星啃掉了....(內餡是蘋果和一層雞蛋布丁,來人呀,都只顧吃沒拍裡頭,是要弟弟再來訂一次嗎? 呵呵)




會讓我想訂蛋糕的緣故很簡單,同樣是孩子的媽媽,更能懂得我們在食材方面的疑慮和擔心,所以小敏媽咪的堅持讓我們很放心

在Q&A

我的小朋友剛滿周歲可以吃媽咪做的蛋糕嗎??
可以的!!!!!

因為材料用的很純粹,使用發酵奶油製作的蛋糕,身體好吸收且不會有負擔,蛋糕體是將奶油煮融後加麵粉在和雞蛋拌合的燙麵戚風蛋糕,周歲小朋友鮮奶油的部份淺嚐即可,滿兩歲的小朋友可以放心吃沒問題的

蛋糕有使用色素嗎??小朋友吃沒問題吧!!!!!!
我敢保證我做得蛋糕所使用的色素一定比坊間的蛋糕少,可是我不會說我沒有用,為了營造蛋糕效果是會使用色素的,但是量很少只有1小滴

這個部份是主觀的意識,我是認為可以給小朋友吃ㄧ點沒關係,要是比較不放心的媽咪可以切嘴巴沒有調色素的部份給小朋友吃,配件的部份耳朵也有調一點黃色色素,粉紅色的部份是採用草莓巧克力製作的

隨附上要吃眼睛的姐姐(影音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