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的後陽台很長,一邊放洗衣機,另外一邊有熱水器,總覺得缺了什麼,想著淇幼稚園隔週帶回來的室內鞋要洗,抹地的拖把抹布也要洗,總不能在浴室或是廚房流理檯洗這些,想到amykaku分享過的抿石子洗手台,就是它了。

婆家也有一個像這樣的洗手槽,磁磚做成的,每常看婆婆在這裡刷衣服,不管是抹布還是拖把清洗上都很方便,洗鞋子也是超級方便的,比蹲在浴室洗刷刷還輕鬆很多。



量好後陽台的長寬,選擇顏色(謝謝各方的意見,粉彩選的好),加大出水口和可活動式洗衣板,等了一個月終於大駕光臨。

原本空空的(上方是熱水器)


將將將,粉彩的抿石子洗水槽


可活動式的洗衣板很好用,洗抹布或是鞋子很穩,不過洗衣板很重,沒事本人不會扛走練身體


把哩哩摳摳東西收過去,靠牆壁的空隙放水管,下座放入水桶嘟嘟好,左邊之後是拖把們的家


以後洗鞋子不用再帶回婆婆家囉~ (還要準備刷子和水晶肥皂)


晚上曬衣服看著洗手臺,做家事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