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進天母有情門前,詢問住附近的同學要不要一起來逛,「我還沒到那個level啦~」她說,如果是邀嚐美食,說不定她就會奔出門

是啊,要不是mobile01,或是要裝潢房子,我壓根也沒聽過「有情門」


不像鄉村風,也沒有古典的味道,樸實簡單的線條很吸引我,從mobile01開始默默的注意,價位不便宜是我預想到的,所以帶阿港只想去參觀欣賞,現場家具特別的設計讓人置身在有古早台灣味的年代,又融入著類似北歐風格的家具設計

有情門
強調台灣設計,台灣生產製造,被稱為會說台灣話的家具

最後,相中了磐石茶几。(感謝港兄的成全)

磐石茶几
帶點普普風味的造型設計,在材質選擇上,特別採用梣木實木拼接製成。梣木實木有著較其他木種更為堅硬的材質特性,能符合桌面使用上的承重需求;木紋明顯的材質特性,在普普風的現代造型中還能流露出自然木紋的溫潤感。

茶几桌緣內外導角設計,整張茶几幾乎找不到過於銳利的角度,也適合家中有小朋友的空間使用。

簡單的造型,最愛桌緣的弧形讓整各線條都柔軟起來,很意外的跟抱枕和窗簾都搭 (從磁磚到窗簾,常常選完就忘記我們挑的是甚麼了,有設計師還是比較好呀)






早上白燈下的茶几

 原本都會在茶几上吃東西喝飲料,現在有那麼點不敢放肆,一定要墊個墊子才不會被愛咪我唸唸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