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入厝前打電話詢問沙發有提早飆入港的可能性小姐回答不可能最快也要8.3才入港,好吧,入厝就請大家坐板凳了。

朋友知道沙發顏色是芥末綠時都帶有一點驚訝,可能覺得我們應該會選米白還是啥的一般色,因為當初現場看芥末色的感覺很好,跑入厝趴的巨人沙發也不錯。

還好,送來擺上去,黃燈-白燈-早上-晚上看,大滿意,只是L型那邊看起來比較短,以後可以加買一個ㄎㄨㄟˋ腳的同色系小椅凳。


入厝那天只有Ikea兩人坐沙發和數各Ikea小板凳撐場面哈哈~


等到沙發來的那天,家具都搬開


巨大的沙發坐


LOGO- Lorenzo


呼~ 現身


正面照






搬貨人員臨走前給一套保養組,好多注意事項,這瓶平常清潔用,抹布是這一款,小朋友亂畫用另一個清潔,@#$%&*(*)_)..還好有手冊,要不然哪記得住。

當晚,放上茶几和抱枕,我們的客廳大概就是這樣囉~ (那個IKEA的櫃子本人有想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