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這檔事夫妻很不同調,本人愛的是布沙發,深深的愛著坐了五年的IKEA沙發,不過掌櫃很愛皮沙發,而且人要坐下去頭往後靠的到,於是嫁雞隨雞的賢妻順從掌櫃,買你想要的沙發吧。

在五股看了一家專賣沙發的店,東坐西坐才懂一些些皮毛,功能性不適合我們,決定往L型沙發走,半牛皮全牛皮都要考量,原本看中意一組沙發,回家上mobile01走一圈,掌櫃港兄悠悠的說出一個名字-Lorenzo

就這樣,同有五年保固的熟悉感,踏入直營店裡試坐,很軟包覆性又很足,標榜著全牛皮半苯染馬來西亞製造,價錢其實並不可親,看著掌櫃對它的愛不釋手,賢妻說回家再談談,因為下訂後才能請工廠生產製作,遠渡重洋來到台灣說要45天,天阿,那入厝那天是要讓客人坐地板嗎?

離開後再回到五股那家坐坐看,喔喔,真的有差很大,觸感神經沒有很好的我都感受的出來。

回家花一個晚上想一想,看一看網友的評論,本人打包到凌晨三點才睡去,早上七點又焦慮的起床上網查一查,好吧,就去下訂吧~

因為晚點要去湖口接被外帶的小人,一早殺到竹北店再去坐看看,接待小姐挺nice,讓我們包場(是太早都還沒有客人),東摸摸西摸摸,想入手的沙發下禮拜才到門市,原本暗想直接把那組沙發攔截下來就不用等到天荒地老,可惜米黃色太淡怕髒(有小孩就知道,媽媽會尖叫),還是逃不掉要訂作等45天的命運,顏色是看現場某沙發的芥末綠很喜歡,而且印象中小克家和Kite家的沙發綠色也挺好看的。

於是乎,最快8.10號到,來入厝的人客阿,可能先請坐地板先~

確定要買的沙發,竹北店還沒到貨,有海報給阿港拍,哈哈


挑色挑色挑色


芥末綠


展場的這一組也很愛,不過.....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