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後陽台對上的是隔壁大樓的二樓中庭 (美化的名字-空中花園)


一直謹記著Kite說的大概要看上百間房子才會買到。


忙碌的阿港沒法子出馬看房子,每天下班很辛苦的在網路上點選(其實也知道網路上的並沒有update很快),偶爾周末才會約仲介帶看。

錢沒有很多,地點暫定中永和(雖然我偶爾說那去看土城好了),公寓三樓是阿港堅持的,不想要大樓的公設,在這樣的限制下有的房子並不多。

某次看屋後詢問作仲介的友人,間接帶看到另外一間三樓的舊公寓,大而方正,阿港挺喜歡,也難得一直當反方的我沒說太多話(每看一間我都列出不好的地方,掌櫃ㄟ生氣說那你自己上網找! ),就這樣周末再請長輩來看,很衝動的,阿港下手了。

應該是談不攏而準備拿回斡旋金的晚上,屋主同意賣了。 (當然中間有些許波折和本人覺得仲介的手段)

隔兩天,很平常的星期四晚上,下著雨,簽約買下第一個房子。 (是阿港說以後還要有的...)

說真的,屋主同意的當晚,本人早上四點才睡, 很焦慮阿~

沒有心理準備下就這樣花了人生一筆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