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二相對的,紀錄少照片少,分類還常常在姐姐下,剛好今天滿2y3m,那就來一篇吧。

(請原諒呆會要去抓魚的拔拔衣著..)

身高不知,體重不知,頭圍也不知,只知道穿貴鬆鬆的幫寶適尿布XL,兩各禮拜左右消耗一罐的奶粉929元。

睡前愛喝奶,一開始上桌吃飯很新鮮,搶著自己用湯匙吃,新鮮感過了就要大人餵,有些食物看一眼搖頭說不吃,叫姐姐來吃一口就願意跟著吃(大概自認是皇上,菜要姐姐先試吃確定無毒)。自產很多蔬菜水果的婆家,基本上什麼都吃,也愛喝白開水。

莫名的還是愛爸爸,過年前幾天提早放假回家陪小孩,拔拔上班,到晚上睡覺時間,弟弟跳下床跟我說謝謝再連絡,要找阿公去,為了留住他,我還得抱著他唱歌說故事才被我搖睡,等到拔拔回來,一說睡覺直接躺在拔拔旁邊,眼睛一閉翻十下就睡著了,吼~

愛唱歌的他遇到忘記的歌詞,會撒嬌的叫媽咪,幫他提詞。不管大人說什麼,他一定先用否定句"不是啦" "不對",那問他是什麼,答案還不是跟大人一樣。

來阿公的橘子園作亂 (拔拔要抓魚,麻麻來餵蚊子)


小姐和長工


(嘿咻嘿咻,幫小姐提椅子隨侍在側)


熱到準備來脫衣服了


連魚網都拿來當馬騎


臉嘟嘟的,最愛啾一個


跟萱萱


那各鞋子....


媽媽我很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