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大家好,阿勇又來了。

最近我很煩,偶的第一個生日要到了,不知道爸媽有沒有驚喜,尤其我上有兩個姐姐會搶我的東西,分吃我的食物,我這個老三已經讓大家興趣缺缺。


難道要我自己訂蛋糕餐廳嗎? (媽os 孩子,那是萬年季的地圖,你想去廟宇吃齋嗎?)


算了,我會走了,我自己一步一腳印出去找找,你們就等我帶好料的回來


不用擔心我,看到車子我會翻跟斗,俺有偷偷報名過李棠華上課


還有此特技,絕了吧~

我爸說我屬鼠,所以.... 那屬狗的淇姐姐可以趴在地上叫個兩聲嗎?


又一說是大嘴鳥,呵呵~


(以上是10m的我在高雄隨拍)

那偶可以募集各位叔叔阿姨的祝福嗎?

五樓,你/妳會獲得偶的初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