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弟弟兩頰紅紅,摸起來粗粗的,紅了將近一個禮拜(懷疑禮拜三打B肝第二劑有影響到),長輩看了很心疼,去藥局拿藥膏回來給他擦,擦了三次我看狀況有好點,就收手讓他自然好。

雖然我對弟弟紅蘋果的臉說不擔心,但是有一直自我檢討&想很多,是吃太多桶柑了嗎? 還是喝太多牛奶? 或是天氣的關係? 難道是所謂的異味性皮膚炎,會不會代表弟弟有過敏體質,擦了應該含有類固存的藥膏好多了,再下去就要去看醫生。

臉頰兩側的蘋果臉,一付投降之姿的弟弟


只要哭兩頰更紅通通




擦了兩三次有好一點,收手讓他自然好,畢竟我不是很贊成藥膏@@"


場外加映

挑照片恰巧看到這一張,有點明星臉喔,妳們猜得出來是誰嗎? 哈哈


弟弟心情好會發出聲音,"ㄤ姑" "ㄤ姑"的叫,不知道閩南人有沒有此說法,倒是阿港家的人都說小嬰兒都會發出這樣的聲音,當初還以為嬰兒的客家話是ㄤ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