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碎唸
1. 天,快過三歲生日了
2. 以後兩小一起的活動要怎麼分類阿?!

回歸正題

夏日炎炎還沒帶小妞消過暑 (我真的本來打算去七星潭玩水的耶!),小姑買的小游泳池先來過過癮也好。

雖然每週都要北桃來回跑,開車的人累,坐車的人也常幻想著週五應該是窩在沙發看HBO吃宵夜,但是鄉下的好空氣和大空間,很適合野放小人,小孩開心就好,爸媽辛苦一點也值得。

正在加溫水的拔拔...(眼皮最近狂跳不知道是怎麼了,拍照很常弄糊!!)


姐姐先下水,本來有偷拍小妞走光,礙於經紀人-林媽媽可能會狂call我強烈反彈,照片就留給小妞自己


我把水潑到她身上還引起她一點點的不快,直說我衣服濕了啦!


倒入球池的球






請小老弟加入,可惜沒有脖圈讓他去浮載浮沉
(喔! 請注意他的頭髮,還挺好笑的說,哈)


很認真的想去抓每個漂過去的球


姐姐不是重點,是弟弟阿~ 哇哈哈....


不知道這樣穿可以去室內游泳池玩嗎? 我超想帶她去的,不過媽媽要先買泳衣先...


9m的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