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眾多麻麻(鐵雄媽nini媽&Jason媽)的推薦,等一個月(好熱門喔,跟貴婦等包包一樣久),我們帶著淇淇來塗氟。

預約後媽媽很怕被醫生唸,每天洗澡完認真幫她刷牙,還好她挺捧場的,在澡盆泡著躺下讓我刷牙,上禮拜首次買水蜜桃口味牙膏伺候,甜甜的很吸引她(很怕她有偷吃幾口說),還有陪讀看鱷魚怕怕牙醫怕怕的書(有特別說是牙叔叔,怕她聽到"醫生"很反感,不過她自己在說書時都說牙醫叔叔,騙不了),做這麼多,就是為了看牙做準備。

所以,塗氟很順利嗎?

沒有,即使事先讓她到診所玩耍,診間某個哥哥的尖叫聲她好像沒聽進去(媽媽有努力說話想蓋過),很努力玩耍,輪到淇淇前,護士提醒要先去上廁所,牽著手帶她去診間,走沒幾步看到醫生阿姨馬上往後跑回遊戲區找拔拔,最後由拔拔出馬抱著她進入。

躺著讓牙醫阿姨塗草莓口味的氟,會哭也會跟阿姨應答,兩分鐘結束拿貼紙說掰掰,跑回去玩玩具,她的反應大致上還不錯,情緒來去真快。

留下我聽牙醫講解(本來很想拉阿港也聽!),牙醫說淇淇的牙齒都長好了,上排2.3顆有點鈣化,要努力多刷牙避免惡化,上門牙中間有一點點蛀,要勤用牙線維持,下顎的後牙區兩邊比較深,怕吃東西會殘留在裡頭,也要多用牙線清理。

最後,也是最重要,睡前喝完奶請刷牙,只用開水漱口是沒用的,媽媽請做到@@"。

本來想第一次看牙找住家附近就好,再想想找好的牙醫跟男(女)朋友一樣,有fu才有再聯絡的可能,第一印象很重要阿,胡桃鉗牙醫診所燈光美氣分佳,沒有死板的白色,處處都有貼心的設計,尤其是玩具書本們能大大的謝下小孩心房,我想就差沒有放輕音樂了。

半年後再來,好像是在給媽媽考試。

在門口開心的比YA
 

坐著看明亮可愛的候診間,跟阿港討論以後家裡可以這樣裝潢
 

有有有,我有看到綁束腹帶,好恐怖
 

那個拔拔一進來就很開心,因為那是他們公司做的電視
 

nini媽,這個真的好好玩,妳去日本買對了啦
 

 

最後一定要來浴室巡禮...
 

看毛毛蟲,呵呵! (到底有人問過這要去哪裡買嗎?)


胡桃鉗牙醫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