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要買書的計畫,媽媽手癢還是下手,沒想到讓我們驚訝連連,真不愧是玩德瘋阿。


媽媽買的三本Luk,內容有圖形及形狀的辨認和專注訓練精裝組合。

雖然書上寫適用3-5歲,淇淇兩歲半很ok,對於物品和動物都認的出也能做出比對,第一次和拔拔玩就很上手,偶爾需要大人陪同答腔(自己找好對照,手指著抬頭要妳說是,騙她說不對會一直指著等妳說對),有一次媽媽肚子不舒服,幾分鐘後看她自己坐著玩,很感動哩!

看著她專注的看圖型比對,就算遇到考慮兩個其一的,教她先翻別的再回頭,達陣率機乎99%,在以為她可能只會動來動去之下(平常約她看書應該說搬書為多),這樣靜靜著翻書挺讓我們驚訝她的另一面。

不到一個月,書已經有點破損(昨天用膠袋黏著,想用書套保護了),這樣要怎麼撐到兩年後弟弟接手,原本想購入的另一套送人,可能要留給弟弟用了。

事後林小潔看到,她說我們小時候林媽媽也有買過類似的,對吼,林媽媽,現在家裡還有嗎?挖來給我們家先玩玩~

認真的找尋


那個Kite,下次帶波波借淇淇玩啦~
  

玩法很簡單 (說明書很明瞭)
2 先把上頁左上角的小icon跟手邊的大塊板對照放入 
3.拿起其中一個大塊板跟下頁圖形找出相似點,確定後放入
4.最後排成再翻轉過來
5.會跟下頁左下角的一模一樣 
 

 

每天都會玩上幾頁,有些她會莫名的跳過,或許是圖她不愛吧!
 

也很適合出門玩喔~


*動畫操作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