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 94 cm
體重: 15.5 kg



如同姚太太說的畢業了,打完日本腦炎第三劑,再下一次接種疫苗是上小學了。

跟老公只會用年來算紀念日,小孩則是每月每月被追著跑,老大算完還有老二,整個生活重心被小孩填的滿滿滿。

兩歲半恐怖不恐怖!? 當個很容易健忘的媽媽很好,在她無理取鬧的當下火冒三丈,過了一會氣消了又覺得這個孩子怎麼那麼可愛,根本就不恐怖阿!

不知道是拔拔剛回國有high到,連續幾天半夜罕眠罵罵哭,拔拔第一次碰到處理的方式竟跟我初次一樣(我是在拔拔出國第一次遇到),讓我有點想笑,事後跟他說小孩還小不懂,老爸倒覺得她是裝的。

是阿,就算她是裝的,怎麼會睡的好好的起來哭哩?  常搞到我們無力。

[打針]
最後一劑,拔拔的錢包要移轉到弟弟身上繼續開。

健康就好。

不過,第一次打屁屁(護士說兩歲了,所以不能打腳),小妞痛到回家不停的往後看自己的屁股,還打電話給婆婆說屁股好痛,下次要換弟弟打。

[幼稚園]
就我看來適應還好,拔拔回國開始分配任務送她上學,麻麻接回家。

一直會怕她被欺負,每天都會問她,哈。最愛唸謠,每天都會講不停。

[放手]
這是我很需要學的課題。

老師在學校不可能伺候每個孩子,所以她會自己吃飯穿鞋上廁所(擦屁屁),回到家媽媽為了省事省時間,當起她的左右手,餵飯上廁所。

[牙齒]
看很多麻麻們帶小朋友去報到。

我有去預約,太熱門了,要等一個月耶!

變成一個固定模式很重要,小妞吃完飯洗澡順便刷牙,漸漸吹完頭髮會提醒我,嘴巴張開開,"阿" "伊"上下刷一刷。

只是,睡前那一泡牛奶還沒戒,喝完我會請她喝水簌口。

很做作的一張,是我叫她擺的啦! (托腮,側臉,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