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家的親戚有兩各孫女,每到換季都會叫我們去搬衣服回來,除了恩典牌的衣服,偶爾還有驚喜,這次扛回一台小哈雷。

其實這已經不能動了,經過阿港的妙手回春,電線電池重新整理,又是一輛新的小重機,可以前進和後退,相信經過這一禮拜的把玩,咱們淇淇可以當個時數只有5km的小重機手,麻麻我應該幫她穿各辣妹裝吼!

(體積不大可以放後車箱帶去郊外玩,BUT放了這個,小鐵也放不下什麼東西,小車阿~)

 

謝謝阿港辛苦拆解,那個W1可不可以再來一次阿~ (經過上次拆解,好像把收音的沒有裝回去,錄影沒聲音)


馬上到家後院試乘,可惜後座不能帶媽咪,拔拔說麻麻太重會跑不動




還有可發出警車和救護車聲音的小喇叭




不能騎到大馬路上,要先準備安全帽,而且小姐妳也沒有駕照耶~


其實,用腳推的更快


每次拍完照不忘要來檢視一番


拔拔的自拍


我還是很愛這種fu,那種在後面看著女兒的背影,雖然是奔向爸爸比較多,偶爾還會停下腳步來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