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醫院是要打流感,接種的疫苗大約要一兩星期後才有保護力,所以還沒接種的小朋友,記得趕快喔。

身高 92 cm
體重 14 kg

太久沒來醫院了(這是好事),新增設打預防針前到一旁的健兒區量身高體重,請淇淇站在體重機上,她馬上哭而淚人兒,一直喊不要不要,體重機跟家裡的不是一樣嗎? 最後是阿港抱她先量體重,再扣掉阿港自己的體重。

量身高也是,根本沒辦法靠牆站,一直要往阿港身上鑽,最後護士阿姨拿糖果貼紙勉強讓她靠近3秒,第一階段結束。



等到進門看到醫生阿姨又開始哭了,只是坐在對面而已,要聽心跳檢查喉嚨,阿港架著她快速解決,害我都忘記問醫生她手長小疹子的事了啦!!!

最後三個人按住她的手腳,打完針,討了糖果貼紙,梨花帶淚的跟大家說掰掰。

呼,親愛的小淇淇,麻麻我還想帶妳去看牙齒耶,這.....可不可以請兒科醫生都穿的很卡通阿??

眼睛鼻子都是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