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服役5.6年,經過阿港和小淇淇偶爾的辣手摧花,最近有點秀斗,阿港說要換一台新相機(好藉口!),這台準備留給淇淇玩耍用,因為每次拿W1出來拍照,她都要搶著拿來玩又亂按一通。

要留給她我還真的捨不得,而且就在新相機到手的隔天,小妮子玩W1,一直按開關鍵,手又檔在伸縮鏡頭前面,最後鏡頭開不了宣告罷工,打算花錢回原廠送修,阿港先拿給公司裡很會拆解組裝的大T檢查一番,終於救回W1,起死回生了~ (謝謝大T,拜)

改天再來放Canon 870 開箱文吧~

嬰兒時期最好了,拿著相機狂拍狂錄都可以,長大會躲鏡頭說不要拍,現在是拍完一張她要檢視,最好是相機讓她操控


亂壓亂按,本來還很幸慶W1堅固耐用,誰之後來被她玩壞


挺會學大人用相機的


來來來,妳拍我,我拍妳,相機拿反了都不知道


事後看她亂拍的成果,到還真的有一兩張不賴耶! (來去挖她的成果照)


拍拔比 (老人家老花眼拍法)


拔拔單眼拍法


偶爾還要不專心,回頭看巧虎!


本週妳名列破壞王第一名,先是W1,後來還有拔拔耳朵事件,真的是Terrible Two!
(不知道被誰偷偷剪了劉海,高雄阿嬤? 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