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拔拔賺錢開車很辛苦,但是我一直覺的當媽的都很偉大---應該說,很有阿信的精神。

國慶前一天請假帶小妞先坐高鐵回高雄,行李加上隨身包包(因為拔拔一直還不確定到底最後要不要回高雄,行李只好自己先帶著),一個會趴趴走的小人,外加肚子裡亂竄的弟弟,看著都佩服起自己來。


避開人潮的時間,自由座很空,很好很舒服


第一排是博愛座,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行李,不用扛到上面的置物架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事前準備好飲料食物和書本,半各小時小姐就覺得無聊了啦!
過了新竹後,每個停靠站都跟我說想下車,看來下次還要準備貼紙或是可放光碟的EeePC比較妥當。


看的出來已經坐不住了,背起包包想要下車,還好,很乖的沒有想從第一排跑到最後一排


都快哭了,不好意思啦,麻麻大肚子還要顧行李,不能帶妳去參觀車廂


這是淇淇第三次坐高鐵,一個小時多就能往返北高,小人又不用錢(未滿6歲之兒童不佔位得免票,且每位旅客攜帶之免票孩童以2人為限。),等小港出來,再來挑戰一人帶兩小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