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                      64 kg
EFW (寶寶體重)  2700 g

第一次回大醫院檢查,吼,人多到爆,整整花了一各小時多在等,產檢完天都黑了,本來還以為可以早點回家休息勒。

老是覺得我產檢的速度都很快,聽了心跳和測量腹圍,兩週小港多了600g,每次都聽到醫生說我吃的很好,每次我都回沒有,真的沒有,醫生這次笑的說,問妳每次都說沒有,我要問妳先生比較準啦! (阿港先生,下次請認真告訴醫生北北),我想,小港可能連喝水都會胖。

做了B群鏈球菌產前篩檢,醫生內診完還是跟我說了會提早生的可能性,假如循著淇淇的模式,可能12月初小港就來報到了。

這次順便參觀樓上的待產室和產後的病房。

待產室是單人房,不像之前和平是所有孕婦集中,可以聽到其他孕婦因為陣痛而發出的不舒服聲音,我對大家在一起待產的感覺還好啦,會比較忍耐不叫出來,哈哈~ 不過單人房只有5間(?),那超過五各孕婦怎麼辦,好像就會像和平一樣集中在一起。

產後的病房只有兩種,一天兩千的單人房和健保給付免錢的三人房,和平是多了一天大約八九百的雙人房,我的感覺以孕婦小孩為主的醫院,為什麼房間數的選擇性這麼少,忘記問住院三天的月子餐價錢,下次去再問。

這只是第一印象,我還是比較偏和平的fu,希望會比預期的更好,產婦也能更放寬心~

自己都算不清到底幾週
應該...11/3 (34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