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的算法跟Lilypie有一個禮拜的誤差,我應該要聽醫院的吧? 

體重 63.5 kg
EFW (寶寶體重)    2148 g

33w5d 小港                             34w 淇淇
雙頂徑  85.3mm 
腹圍   291mm 
股骨長   62.7mm 
小港體重   2148g 
媽媽體重  63.5 kg
媽媽血壓 101/62
雙頂徑  87.9mm 
腹圍   274mm 
股骨長   65.0mm 
小咪體重   2191g 
媽媽體重  69.5 kg
媽媽血壓 113/64

小港測量值都在33w的預測值上,只有腹圍(肚子)稍嫌大點,大了快一週。

比較小港跟淇淇的超音波,小港的肚子比較大,兩邊體重幾乎是差不多,所以到時候小港應該也是各大寶寶阿,上禮拜跟小猴姐聊天,早產半各月的老二小晨體重是2700g,小港說不定下次產檢就追上了耶! 呼~

另外是麻麻的體重,咳! 這胎真的胖不多,吃不多是主因。

這應該是第一次阿港沒有陪產檢,接下來還有幾次是單槍匹馬去看小港,醫生北北照抄音波的時候,小港還踢了掃描的儀器一下,醫生說我上一胎提早生,這一胎應該也會。

因為很多原因,我很希望可以40w再卸貨,小港阿,你要不要聽麻麻的話? 

下禮拜要去婦幼產檢留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