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產檢抽血做唐氏症篩檢,這部分我是很緊張的。

因為上一胎抽血值太高,所以進行下一階段-羊膜穿刺,記得醫生打電話告訴我結果和建議做穿刺的時候,很想哭,怕穿刺後的結果不樂觀,那真的要跟寶寶說掰掰,這一胎我也很擔心一樣會這樣。

下班在公車上接到醫生的電話,他說話慢慢的,真的很怕聽到"太高"兩個字,醫生緩緩的說抽血值不高,所以不用作羊膜穿刺,喔,當場放寬心很多,也大大的喘一口氣。雖然不能經過穿刺更確定寶寶的性別,但是我寧願不要冒這樣的風險,性別已經確定了,怎樣也改變不了。

親愛的小港(小米奇),謝謝你,幫拔拔麻麻省下六七千塊的穿刺費用,要繼續健康下去喔~

接下來,我又要繼續擔心喝糖水(檢查是否有妊娠糖尿病),沒辦法,這一胎中了螞蟻毒,很嗜甜。

董小美那天帶來的蛋糕有個名字--生命之愛,謝謝妳,愛咪大概喀了四分之三在肚子裡。


抱著長頸鹿假笑的淇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