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介紹幫忙照顧妹妹的課題,看著妳懷抱著小花妹妹,餵奶穿尿布洗澡,我想妳一定還是會驚奇著哪天家裡突然多了一個弟弟。

因為,妳會拿乳液跟麻麻說 "妳擦弟弟 = 肚子,我也要擦弟弟 = 自己的肚子"。
因為,妳第一次抱著小花妹妹餵牛奶後,接下來幾次會把奶瓶放在她胸前跟小花妹妹說 "自己喝"。

沒做過什麼胎夢,倒是最近偶爾會作我要生的夢。
打電話給人第一句都要說我還沒生。
skype斷線一會,阿港還打來問我說是不是生了? (先生,我要生第一個應該會通知你吧!!!)

每天都在想,小港,你什麼時候要check out。



謝謝nini麻麻的小花,小妞戴的很開心呢,直說淇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