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我以為可以多領三千六。
(打著突然想到阿杜的差一點這首歌)

話說產檢完的下午,一切都很順利的早早離開醫院,原本想去吃涮涮鍋,經過很多家都還沒營業,最後回家吃婆婆包的水餃。

晚上七八點,突然感覺肚子痛痛,上各廁所順便刷浴室洗澡,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還是有偶發性的肚子疼,猜測該不會是陣痛吧? 痛的讓我背脊有點發熱,算時間並不是很規律,翻書,上網看資料產兆認知與生產準備,打電話問生第二胎過的小猴姐,兩年多了,我早就忘記陣痛是怎麼一回事。

後來,確定真的只是肚子痛,不是陣痛。我想是水餃的關係,是自己坐在小凳子前面壓迫肚子的關係,是自己跪著刷地板的關係。有虛驚一場,以為自己就要去生小孩了。

不過,我還是忘記到底陣痛是怎樣? 

來了,就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