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約不到4w,紀錄一下狀況。

[身體]
是說小腹一直以來沒有平過,但是現在大到像三個月了,不想穿那麼緊的褲子,該來去Y拍買孕婦褲。

雖然沒有像第一胎那樣9.10點就陣亡,至少看完浪漫滿屋也差不多可以躺平。

長痘痘,脖子癢,下巴脫皮,腳指頭癢,真不知道是怎麼了,把家裡的拖鞋丟掉,拔掉項鍊,看會不會有改善。

[飲食]
不挑食。

之前嚷嚷著要減肥,還去跑一下步(真的只有幾次),現在為了肚子裡的寶寶,一切正常吃飯,自己煮也ok,需要林媽媽的牛肉加持。

早餐會特別繞去買無糖豆漿,希望這胎,白一點。

咖啡在驗孕完後的當下,就戒了。比自己這幾個月來一直說少喝咖啡還有效,孩子的魔力很大。

[心情]
第二次了,雖然是在很意外下當的,小天使就是想降臨在我們家,開心的迎接吧! 

應該是鼠年出生,就叫小老鼠吧,不知道是米奇還是米妮。

[媽媽]
騎車變慢,小50避震器不好,地上又有很多坑坑疤疤,要閃又要注意後方來車,搞的自己很緊張,還好肚子沒大起來,要不然會不停的宮縮。

有人會在摩扥車後面掛,"孕婦騎車,請小心禮讓"嗎?

坐車上班的時間應該會提前(上一胎是三個月後)。

會偶爾做出懷孕的動作,摸肚,手撐腰,兩腳開開的走路,自言自語。

[拔拔]
還好,沒有很大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