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越大越不好意思放這樣的清涼照,要不是想介紹洗頭的好撇步,下次應該不會再有。




小孩子洗澡用品千奇百種,準備小淇淇的用品時,小猴姐提醒不要浪費錢買專門的浴盆,用古早時候大紅龍鳳盆子當澡盆,還有恩典牌浴網(洗澡輔助墊),就這樣淇淇一直用龍鳳盆子洗澡到現在,掛網倒是很少使用。

淇淇愛洗頭,週末我幫她洗澡,叫她自己坐在盆子裡往後仰,一來是後面沒有支架,二來她也不可能這麼安分乖乖的,所以都是抱到大腿上讓她後躺再沖頭,雖然抱小孩不重,隨著自己的肚子越來越大,淇淇可能會沒空間躺在麻麻大腿上。前幾週小姑跟我說一各更方便的方法,浴盆搭配著掛網使用,方便又省錢(不用買那各下面什麼兒童洗澡椅,太.....豪華了啦)。

小姑買給她女兒用的橢圓形澡盆


派小淇淇來示範


很愛把水往外倒


放上同事給的浴網


請小淇淇往後躺,登登登,也是小小沙龍級的喔~
(媽媽我怎麼看都覺得葉子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