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麻麻走動物園好像廚房一樣那麼頻繁,趁著天氣好,小人起床早,九點我們已經現身在木柵動物園裡頭。

我們9點進去,大約12點離開,天氣很熱頻頻給淇淇補充水分,坐車到頂端再慢慢走下來。入園的人數大概才400多人,所以沒有人擠人和拔拔把小孩放在肩頂看動物的景象,但是笨蛋麻麻把陽傘一開始就遺落在坐游園公車處(回到入口處才拿回來),全家只有淇淇在推車裡頭躲太陽,拔拔麻麻不停的產生活化維生素D,很好很好。

第一次去動物園的感覺還不賴,淇淇很認真的看每個動物,不知道有沒有覺得動物從書本裡頭走出來的fu。


      我家女兒正和猴子對望


喜歡女兒的手,雖然另一手拿著她最愛的葡萄乾

在展覽館裡頭都很悠閒的躺在推車上欣賞動物,有怕蛇,不敢摸 (蛇的模型),直拍胸膛說怕怕

媽媽很認真的研究地圖,回家以後,她會指著地圖說動物園

跟猴子打招呼中



離開展覽館後,要看動物就要抱出來讓她站著看,認真的找尋動物中


想翻牆過去嗎?

園內有些地方有噴灑??的裝置,消了點暑氣,要不然熱死人了阿~



動物掰掰,下次再來! (我想可能是明年以後了....)




[麻麻的話]

1. 時間 撇開下午才想出門的原因,還是早一點去動物園的好,人少可以近距離看動物。
2. 停車 搭捷運外,動物園對面就有停車場,計次使用,早點到有位置停。
3. 必備物品 推車,小小電風扇(當然伺候小人用),水,小零食,傘,帽子,防曬乳和防蚊液。
4. 隨行人員 建議多人去比較好照應,麻麻要推推車,拔拔要拿相機拍照,那誰拿陽傘呢?(麻麻們擦防曬吧!)
5. 行程 除了搭貓纜外,我們是從園內搭公車到頂端,參觀溫帶動物館和企鵝館(都有冷氣喔~),之後再慢慢的往下走。
6. 路拔拔麻麻走就好,偶爾放小孩下去奔跑一下,其他時間可以繼續在推車上享福,要不然拔拔麻麻要去追小孩也是挺累的,要走也等她大一點再說。
7. 動物很多,不急的每隻都要去打招呼,停留兩三小時就可以退場休息,下次再來唄~

[番外記]

現在小小孩在學說話,所以模仿功很強,那天阿港很認真的要找長頸鹿給她女兒看,麻麻熱到快昏倒,推著推車在陰涼處等待去遠方探路的拔拔,偶爾會大喊"有沒有啦!",確定長頸鹿找到了,對女兒說我們去看長頸鹿喔,沒想到這小妮子學我對著遠方招手的拔拔說"有沒有啦!" 

我ㄧ整各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