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 88 cm  (上各月的)
體重 12 kg    (上各月的)
頭圍 46 cm  (上各月的)
尿布 XL 
 (照片待補)  (想到繼續補)


[災難]
上個月才說淇淇很少生病讓我安心不少,人要低調,要不然就報應來了,這個月真的是頻頻上醫院,感冒兩次,摔到縫兩針都來,作爸嗎的超心疼,我要開始閉嘴,希望災難不要再來了,我想平安的度過每一天。

[吃飯]
以前的食物都是來者不拒,現在倒不是挑食,而是善變。
中午喜歡吃豆子,晚上會搖頭說不要,昨天愛吃小黃瓜,今天會吐出來還你。
遇到不喜歡吃的東西,在湯匙中發現,會挑起來還妳,不接受!? 她會放入妳口中,叫妳吃。

[說話]
這個月新技能,會說出婆婆,爺爺,拔拔麻麻和小姑的名字。
會懂著下指令,"拔拔洗澡啦" "拔拔起來啦" "麻麻,玩球球"。
某天下午陪睡,發現竟然會說夢話"球球",然後翻身繼續睡。
看電視會指名要"YoYo",就算是騙她新聞台是yoyo也不可能,她要卡通才願意。
那天在車上突然唱起"火車快飛",雖然只會重複這四個字就沒了,讓我們驚奇不已,看來要認真找出童謠給她聽。
很愛說"不要"!!! (我懂姚太太的心聲)

[愛玩]
因為本月災難連連,所以很多時間宅在家,沒有玩什麼,依舊是球球名列第一名。
想買飛盤給她玩,可是在家萬一丟到妹妹怎麼辦? 考慮中。

有天帶她去全聯社買東西,旁邊有投錢會動的小車車和小飛機,小妞一溜煙爬上去坐好,跟我說錢錢要投進去,跟她說先下來買完東西再來玩,一整各巴著不放,只好先讓她坐完再來,還好,現在只知道玩一次就好。

[小幫手]
在家不管我做什麼,都會讓她一起參與,本月一起洗巧拼,一起掃地擦桌子,她很樂在其中,媽媽也覺得很開心。
人家在照顧妹妹也會跑去幫忙,搖鈴鐺,拿妹妹的奶瓶,甚至洗澡也要跟在旁邊監視。
我知道,妳在默默的學習當姐姐喔~

[出遊]
在家附近走走。

[拔拔]
剪頭髮,女兒看五秒才知道是拔拔。
常很不理性的說要把女兒帶回來(我知道你是看到俺的悲傷)。

[麻麻]
因為女兒生病,讓麻麻很不捨。
一整各心思就是在女兒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