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走以後,除了還是很喜歡玩躲貓貓之外,球球也是她的最愛,便宜又實用的玩具。

不管是小的壘球還是大的足球,她喜歡丟&撿,當然還使不上力用拋的,常常都是往地上丟,看著球四處亂滾,開心的追著跑。

有時候家裡有車子在,球球不小心滾進去車下,看過麻麻拿雨傘撈出來後,就很愛往裡頭丟,然後學麻麻趴在地上看,再拿雨傘有樣學樣的撈,真是...

麻麻,我要準備丟了!!!


每次丟球都會有的動作,不知道是怎麼學來的,麻麻很優雅,不會這樣耶。她會把球球從腳下滾到後面去,再開心的起身回頭找球球,看過不下幾百次,我真的不懂,這有什麼好玩的? 不知道有沒有眼冒金星過?!


這樣的笑容要一直保持下去喔~


玩累了,就蹲下來休息,吃顆番茄(?)再玩~
喔! 要記得先洗手才可以喔~~


回家找影片才發現好久沒有錄影了,因為五月都在出門喝喜酒,所以沒有拍得很好,這次回家要多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