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各熱愛樂高的人,有天他寄兩盒樂高送給淇淇玩。

一盒較小的是小寶寶動物園


之前去荳荳家有玩過樂高,僅止於我拼她拆的遊戲,這次除了積木外還有動物和人,更引起她的興趣。可能每天玩巧虎的小巧拼覺得有點無趣,偶爾在樓上還來拆鋪在地上的大巧拼。

動物群裡面,大象應該很熟,巧虎有介紹,不過她獨對長頸鹿有興趣,一直把喊著長頸鹿的名子,我拿起動物園姐姐,表演舉手轉頭給她看,她也覺得挺有趣的,會幫她躺下蓋被被,拔拔可以考慮幫她買個芭比娃娃啦,每天看婆婆照顧小妹妹,可能也會有樣學樣呢!

這次收到樂高和蠟筆(下篇待續),從拼小巧拼到疊樂高和畫畫,小人似乎更有地球人的行為模式(除了偶爾還是會在地上哭喊)。小巧拼能讓她學習形狀的不同和巧拼相連的技巧,樂高算是更進階,讓她學習疊疊樂,每次疊都會有不一樣的形狀出來,挺好的~ 

謝榭舅舅啦~ (她可是在第一天拿到的時候,有不停跳針follow麻麻說的話: 舅舅送的..)






長頸鹿的發音好可愛,旁邊躺著是拔拔的腳@@"


給舅舅的加長版,瞧她玩的多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