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都售完了,請跟nini媽抗議,連署好幾頁看看,不知道有沒有效~

這就是Havaianas巴西人字拖,天然橡膠材質,流汗也不會臭臭。(最後這句對愛流汗的小姐,很重要!) 

(這各週末很想去海邊來各外拍,無奈天氣陰雨不斷,只好在家裡穿過癮。)


但是,剛開始並不順利 ...

禮拜五晚上拿回家,小人看著新鞋子很開心,乖乖的坐在床邊讓我試穿,先穿好一隻。
沒事! 小姐依舊在期待著。

(麻麻有補光,腳沒有那麼白,倒是看不懂腳踝那邊是怎麼一回事?)


多事的麻麻把另一隻的後面鞋帶拔掉,想說穿上去再扣,不知為什麼扣不起來,小人漸漸失去耐心。
扣好要她起身走走,站起來她感覺fu不對,坐下來躺在床上哀哀叫,只好馬上投降繳械。
我還回頭跟阿港說,奇怪,每個麻麻都說小孩不領情,難道淇淇也是喔?

(看的出她多想掙脫阿!)


隔天早上起床,小姐心情大好,穿好衣服跟她說拿鞋鞋來,我們穿好下樓去玩。
小姐好像忘記昨天的不舒服,馬上拿人字拖來,坐著要我穿。
這次麻麻變聰明,馬上套好後面,再把腳往前。
本來小姐踩第一步還是覺得怪怪(畢竟大拇指和二拇指不曾分過家阿),準備要變臉,我趕快用其他東西分散注意力。
呼! 走幾步就忘記了啦! (小人都比較健忘嗎? 還是舒服的忘記它的存在?)

總之,大成功 。

不能說的原因,就在房間裡頭外拍吧!



褲子是高雄林媽媽買的,有沒有很台,哈哈!
  

其實是我不太會搭衣服,上面到底要穿怎樣的阿?


端詳著自己的新鞋鞋




按按按,摳摳摳,就是這樣對付相機,乖乖的坐著,我也能趁機拍照~


(這張是來插花的,學拔拔拍照的模樣,可愛~)


[使用心得]

其實在沒買這雙人字拖之前,淇淇已經有一雙小姑從日本買的夾腳拖鞋,每次給她穿好,走沒幾步路鞋子就落在後頭,不過那是後面沒有綁帶的緣故。所以我有猶豫一下該不該下手,但是買東西想那麼多幹麻,對不對!!

可惜我估錯尺碼,買了現在穿剛剛好,過了夏天就要收起來留給下一胎的,真是豬頭,觀察下來,淇淇的腳是她老爸老媽的綜合,有點寬又有點厚,嘖嘖,這樣以後要怎麼穿尖頭鞋哩!!!!

親愛的拔拔,物盡其用,下次帶我們去海邊玩啦!

Havaiana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