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拔拔都扛著一台黑色盒子,不停的往裡頭探,還一直叫我跟那各黑色盒子比YA,很奇怪耶!

今天有一個阿姨,她很像我天天八點跟阿公阿罵看"愛"裡面的何曉莉,她說她要告訴我黑色盒子的秘密。

阿姨,妳的黑盒子跟我拔拔的很像,可不可以借我玩一玩


阿姨真好,先給我摸摸耶,那我可不可以像妳一樣掛起來拍照阿?


OH,掛在脖子上很重耶,難怪大人的脖子那麼長,一定是掛這各的緣故


對對對,我拔拔都會按一些有的沒的數字,然後被拍的人都要等好久喔~


拍完還要自己再看一遍,我檢查一下,看有沒有拍出水準


很好很好,可以出國比賽了


先借大家觀摩,這個哥哥,你有沒有興趣當我的model啊?


最後獻上一張阿姨拍的照片。 (那是哪各怪叔叔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