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麻麻說今天要帶我去看電影。

電影是什麼? 能吃嗎?

拔拔指這各黃色的東西說是要看的電影,好奇怪喔,他很像隔壁的大叔,可是為什麼頭上有兩根長長的巧克力棒? 肚子比拔拔大好多,腳比電視上的志玲阿姨長耶!




拔拔說要謝謝他的公司,在華納威秀包場讓我們看,還有爆米花和可樂耶!


票給妳們去看,那個爆米花可樂兌換卷我就留下了


一各半小時過後....
我從頭到尾都沒看到什麼電影,麻麻騙我去睡覺啦!
不過那個螢幕好大,比家裡的電視大,拔拔可不可以搬這各回家阿?



阿港公司在華納威秀包場,提供員工每人兩張票看電影,這禮拜是"蜂電影",還有下下禮拜的國家寶藏2。

帶淇淇去看電影是一大挑戰,本來阿港同事還說我們先看一點場,她們幫我們帶小孩,三點換她們進電影院,我們接手帶小孩。後來她們想一想,還是各自帶各自的比較不擔心。

禮拜六一早淇淇醒來後,我就跟她一直玩到中午一點,沒讓她跟周公約到會,進了電影院,泡好牛奶,讓她躺在我們身上喝牛奶,隨著影片的開始,她邊喝眼皮邊下垂,兩分鐘過後,睡著了!!!! 我讓她趴在我身上睡覺,戴了帽子隔絕一點音效,就這樣睡到結束前10分鍾才醒來,拿出我準備好的秘密武器--小饅頭,對大螢幕正新奇的她,乖乖的邊吃邊一直"咦咦"叫直到結束,算是各大成功吧!

蜂電影這部片還不錯看,翻譯的很有台灣味,害我一直猛笑。

接下來的國家寶藏,音效可能會更誇張,有點擔心,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