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說我要自己練習吃東西,她懶的餵我吃飯,今天她把我抓到IKEA小桌和籐椅面前,圍上圍兜兜,給我湯匙和布丁,告訴我-女兒當自強。

我很厲害的把布丁挖起來...
嘴巴張開 - 瞄準 - 送入口中


麻麻我有沒有做對,全部都進我口中,沒有浪費


還不忘記把湯匙吃乾淨,東咬西咬


上刷下刷 (有時候我看阿PO也拿一各長長的東西在刷牙齒)



餵淇淇吃飯的時候都會給她湯匙玩,有時候會學我挖飯吃,有時候還是很原始的用手抓飯來吃,這次試著讓她自己坐著吃布丁,雖然不盡然全部都送入口中,有的送給桌子椅子吃,不過還是很棒啦! 
(媽媽檢討,沒有耐心讓她自己獨立挖完布丁吃,插手餵她,下次要有耐心的坐著等她一口一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