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最近好懶惰,都沒有發我通告,今天抽個空,告訴大家我最近在忙什麼好了。

我是好孩子,拿掃把掃地                                      
  

偶爾裝老頭巡田 (麻麻覺得我的有些動作好老頭子)


自己乖乖吃水果


妳看,麻麻懶到吃水果還要我餵她,我是嬰兒耶!!


連拔拔也是這樣,算了,我是孝子

這陣子我很喜歡這樣笑,眼睛要瞇成一線




偶爾兼差當model


陪拔拔玩WII娛親


懶到一各程度,可惜照片沒有上傳完,下班後再貼圖吧~ 
有帶頭巾的淇淇更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