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打混想po圖。

咦,這不是踢踢樂鋼琴嗎? 
我已經不愛了耶,麻麻請妳收起來,放著我也不會去按來玩。
(嘆,另外一個小猴買的小鋼琴也沒有很愛,是沒有音樂細胞嗎?)


這各pose有沒有很撩人,媽媽要給我穿薄紗才對阿!
(其實是在看亮亮的檯燈)


其實我比較想當猴子王,瞧! 我已經挖到金箍棒,來去找猴子山當王。


麻麻說現在沒有猴子山了,那..我去當挑夫。


目標轉移,我想應該是好吃的,舌頭都跑出來,邊做動作邊吐舌頭,又不是喬登!! (冷~)


by the way可以看看原本家很乾淨很整齊喔~
 

原來是拔拔的鏡頭
 

怎麼這各黑黑的銅鑼燒一點都沒味道,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